close

是的!!!我們即將要結婚了((不是拍好玩的XD))

這篇文章,我要來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自己不透過代辦而找到韓國婚紗店的!!

本來我完完全全不打算去婚紗店拍婚紗,我只想要我們自己架腳架拍一拍就好!!!

因為今年本來就打算要去韓國,所以決定自己帶婚紗與腳架去韓國拍~

而怕沒拍過去到韓國會失敗,所以在台灣時我們曾自己帶著腳架到過桃園復興鄉裡、台中合歡山上試拍過自助婚紗!!!

後來今年七月時,我偶然在FB看見了「로이스튜디오 - Roistudio - 若怡婚紗攝影」!!!

看見了他們的粉專上都是用中文發表文章,然後又看見了有半日婚紗(而且一直有說有折扣之類的)

原本擔心是不是台灣婚紗店只是標榜韓式婚紗,還很努力的看貼文與關於我(疑心病很重)

確定它是在韓國的婚紗店後

我鼓起了勇氣私訊了,詢問是不是可以用中文溝通,很快速的就有人回應了!!!

我又批哩啪啦的問了很多,價格啦、照片張數啦、配套方案啦、拍攝重點之類的能問什麼我都問了XD

好在回應的小編真的無敵耐心,就當做在跟我聊天一樣不斷回應我!!!

(從七月到十月正式開拍期間,我們就像朋友一樣保持聯絡哈哈)

其實我當時猶豫了兩三天,後來跟男友討論後他覺得到韓國給人家拍也是不錯的選擇

加上我一直覺得韓國彩妝好像很厲害,我真的很想要體驗看看,所以三天後我二話不說立刻私訊了婚紗店~~

 

說了這麼多,就直接進入重點嘍!!

「價格與配套方案」應該是每個人比較關切的

由於我一開始就設定好要拍半日,所以我這邊就只分享半日的配套方案!!(其實是想縮短拍婚紗的時間然後可以去更多的景點拍照)

半日婚紗價格₩1,200,000(韓幣價格常常讓人覺得好像貴很貴很貴,但其實折合台幣才$36,000左右)

 室內攝影棚拍攝、照片精修10張、毛片200張全贈、拍攝時間1.5hr、彩妝髮妝、一套禮服、一套西裝、中英文翻譯、包含來回接送

0010

以上就是我所選擇的配套方案!!(當然想拍整天也有喔!!還有濟州島拍攝、或是簡約約會拍攝)

其實我也有搜尋過韓國拍婚紗,但很多跑出來的都是屬於代辦的,而我所選擇的這家其實也有跟台灣配合代辦

我甚至有打電話到台北代辦所詢問過,價格都有被再賺一手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自己不透過代辦、自己做接洽是件很棒的事!!!

粉專上剛好又有活動,可以多贈送5張精修,所以最後我是可以獲得15張精修(婚紗照多不多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喜不喜歡,我個人是這麼覺得)

另外其實有很多可以加購的選項,如果需要大筐畫、或是相本都可以再跟婚紗店做加購!!

我自己本身會修圖,所以給的毛片沒有修我也不害怕~~自己能搞定

好的,接下來我以照片來代替些文字!!希望大家有耐心看完唷~


一早七點整就會有人專車來住宿樓下接送我們到攝影棚

(我們住在首爾市區,前往棚拍大約一個小時,有人可以接送真好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搭車是否會遲到)

IMG_0105

韓國拍婚紗跟台灣有些許的不同,最大的不同是不用穿Nubra!!!((真的是左播播右播播,然後姨母把衣服修改的跟身型貼合一點,就會有事業線了😂😂))

還有化妝前彩妝師會要你把衣服換穿很像去美容時所穿的衣服

IMG_9881

就這樣開始化妝了!!!!

(內心超興奮的,因為怎麼想也沒想到我可以畫真正的韓妝~~)

IMG_9861

IMG_9896

IMG_9871

IMG_9858

他們非常重視底妝,我光是底妝就塗塗抹抹就花很久時間!!(請大家忽略我肉肉的臉😅😅)

彩妝師真的很專業,咻咻咻的,我皮膚立刻變得很好!!!!

IMG_9905

剛畫完時我覺得我的臉好像很蒼白,後來才知道嘴唇要畫出好看的漸層感是必須先讓嘴唇變得跟臉一樣白白的!!!(最後再上色就會比較正常了)

我的部分算完成一半嘍!!!讓大家也看看男友化妝換裝的樣子~~

男生也是得化妝的!!!這是他這輩子第一次化妝也是第一次修眉毛喔!!!所以我也很用心幫他拍照作紀念!!!

這天我們穿了情侶吊帶褲,彩妝師說必須先換上白襯衫(就是怕換裝時會弄到臉上的粉)

所以他的狀況看起來特別好笑😂

IMG_9914

IMG_9916

IMG_9925

IMG_9920

IMG_9929

他一直擔心他會不會畫完很帥😂😂

我男友自己說話都不害羞我都聽不下去了XD

等待他的同時,我四處看了一下

有著滿滿鞋子的鞋櫃(鞋子基本上都有提供,不過我想腳太小或是太大的人恐怕得事先問問)

IMG_9853

 

IMG_9934

IMG_9933

IMG_9932!

這是我們換衣服的試衣室!!來跟著我們進去試衣間看看挑選衣服時的狀態~

原本覺得拍婚紗就應該減點肥的,但是要我節食好難喔....

所以我放棄,就變成現在這樣肉肉的穿婚紗XD

然後我是肩膀寬手臂粗的女生所以也蠻吃虧的~

IMG_9968-編輯

IMG_9967-編輯

接著換我男友換裝了!!!!

全程都會有一個非常貼心的姨母在幫你穿衣服!!!

男友穿上衣服如果不說話真的可以當歐巴,但一說話什麼都破功了XD

 

IMG_9963-編輯

IMG_9957IMG_9951

IMG_9944

剛剛我的兩套衣服都不是最後選擇的衣服haha

這才是我最後的衣服(拜託請忽略我肉肉的臉跟肉肉的手臂!!!!)

IMG_9970-編輯-2

接著就開拍嘍!!!!

好在有翻譯的小編在~我們完全就不擔心語言問題!!!

她超熱心還時不時幫我拿我的單眼、手機幫我側拍

男友還沒把服裝換上去時,我們就搶快在棚內拍一下,其實我跟他說他也可以不用穿西裝了,這樣的style也不錯😂

IMG_9995-編輯

IMG_9993-編輯

棚內拍的差不多時,攝影師突然說要帶我們到外面拍(也可能是小編幫我加碼要求)

外面正是秋天的楓葉季超美的!!!!!可是我看了一下手機~~~外面0度!!!!!

我這輩子都沒想過我可以在0度的天氣下在戶外拍婚紗XD

姨母也會跟著出去,時不時幫你留意你的狀況(但我心裡都會覺得我怎麼可以讓長輩幫我弄東弄西呀呀呀呀~我內心真的很感謝她!!!)

 

IMG_0067-編輯

IMG_0061

後來得知!!!!!

有韓服有韓服有韓服!!!!!

原本半日就只有一套禮服,但其實如果真的想拍兩件可以再另外加價格!!!!

我們戶外拍完回來後~~~換了韓服!!真的是道地的韓服!!!跟在景點附近租的陽春版不同喔!!!

真的是很道地的!!!鞋子、襪子真的都是韓國傳統的!!!!超特別~~~

姨母幫我換好當下我真的心花怒放了~~根本超.喜.歡!!!!!

IMG_0077-編輯

IMG_0079-編輯

IMG_0074-編輯

韓服部分,攝影棚外面有一個造景適合拍攝!!!

雖然韓服拍的時間短短的!!!但我發現我喜歡韓服比喜歡婚紗還要多了哈哈哈

IMG_0084

婚紗公司先給了我一些毛片!!

所以我就修個幾張跟大家分享!!!

以下跟大家分享~~~

ROI_2197-2

ROI_2125-1

ROI_2342-1

ROI_2090-1

ROI_2456-2

ROI_2438-1



|∞ Roistudio - 若怡婚紗攝影 // 로이스튜디오  |



ROI工作室

電話+82 2-512-1941

Email : roistudio@daum.net

官網:www.roistudio.co.kr

IG:roistudio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oistudiokorea/

(粉絲小編是負責處理海外的部分,會中文也會英文也會韓文,可以直接私訊她會在最快的時間內回覆,也真的很貼心!!

 

我的IG有更多生活分享唷!

🔎joanna_foodi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會在最短得時間回覆)

 

 

 

arrow
arrow

    陳咆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