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專業之韓國自助旅行分享))

為期六天的首爾自助旅行終於告一段落了!!!

接著我開始要來分享這兩天下來所有照片與心得!!

其實去韓國旅行的台灣人非常的多,網路上的一多文章也很多很多!!!

不見得我會寫得比別人優,但可以肯定的是我沒有『業配文』!!!!

所有買的、吃的、玩的都是最真實的感受與心得,想分享給更多還沒去過韓國旅行或是正想出發旅行的各位!!!


首先先分享一下,去到韓國後我買給自己第一個最佳的禮物XD

而且是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喜歡!!!(至於這個地方與景點,我會再另外以景點篇文章做分享~)

『a feel the scent』

來到了『小普羅旺斯』,踏進整個園區時,時不時我聞到了一個香味,我一直拉著男友問他說有沒有聞到什麼味道!!!

連平時都鼻塞的他,都說有聞到一股非常舒服的花香!!!

當下沒想得太多,一樣在園區裡逛呀吃呀!!!

最後走到了這家店門口

我興奮的跟男友說,應該是這家店~~~

(一開始其實是被外觀吸引了想進去拍照)

IMG_8702

踏進門口後,香氣全部鋪了上來~

說真的舒服到我覺得超級放鬆!!!

由於我不會說英文也根本不會韓文,吵著要男友問老闆說這裡是賣什麼的!!!

真的好在老闆他會說英文 ,能夠溝通甚至很熱心跟我們介紹

聽到是賣香水的,女性興奮程度立刻卯起來XD

其實我對香水沒有特別的迷失,不像很多女生非常懂香水

知道哪些品牌好哪些品牌是最厲害的

我人生中第一瓶香水還是朋友贈送的,打從那瓶噴完後,就再也沒有買過香水

接著男友幫我詢問整個園區的那個味道是哪一瓶

解說過程中,得知香水以月份來做命名

IMG_8681

老闆告知我們說,店內最熱門的是3月跟6月,整個園區的味道就是這兩個

然後我眼神觀望男友,太了解我的他立刻說「想買就買吧,難得來韓國」

立刻開心的試聞!!!

可能單聞瓶身時跟散發在空氣中的不同

我喜歡的卻是一月跟二月!!!

不過最重要的價格要先問問老闆!!!

老闆說買一瓶大瓶的會附贈一瓶小瓶的!!

可以選同一個月份也可以選不同月份!!!(超棒的!!!這樣才可以兩種都擁有~~)

這樣的價格為 30000 

雖然內心小拔河了一下,但手機計算機按了按發現這樣大加小換算台幣才快900元

立刻比手畫腳跟老闆表示我要一月跟二月

為了做記錄,我還請男友詢問老闆是否可以在店內拍照

當老闆表示可以後我又開始大拍特拍XD

連閃燈都拿了出來(其實店內偏黃,如果沒有閃燈我就哭哭了)!!!

IMG_8696-編輯

 

IMG_8693

 

IMG_8694

 

IMG_8695

就正當我結帳的同時,店內開始湧入客人!!!我們替老闆很開心,因為我們常常都是去到店面後會帶來客人的那種情侶(自己說

拿到紀念品的那種開心,真的是很容易滿足的我~接著又多拍了幾張照片,就連袋子都覺得它很可愛

很三八的代言了一下~
IMG_8689-編輯

 

IMG_8686-編輯

 

IMG_8690-編輯

 

IMG_8684

 

IMG_8683

 

正當我們要走時,老闆突然表示請我們稍微等等

他繼續招呼著他的客人們,而我們也繼續在旁邊拍照等著!!

當客人都走了之後,老闆過來訊問我們是從哪來的

接著他又拿了三月跟六月打包起來表示要送給我們!!!!!(這兩款不就正是店裡最熱銷的嗎!!!)

IMG_1310

 

我興奮到一個不行的一直跟老闆說『砍三阿咪搭』XD

我心裡默默發誓一定要好好的介紹這一家店!!!!

老闆太Nice了!!!

我靈機一動請男友跟老闆表示想跟老闆合照!!!

於是我有了第一張跟韓國歐巴的合照hahahaha

 

IMG_8699-編輯

這香水餘香真的持續很久

連男友不噴香水的都跟我說他也想噴看看

我們在捷運裡頭你聞我我聞他的搞笑到不行

味道舒服程度我實在無法形容,自己實際去買一罐真的不會後悔(因為也不貴)

這邊推薦給大家,假如有機會來到小普羅旺斯

真的不要錯過這家香水店,這手工製作的香水天然的像真的花香一樣!!

店面也很可愛來試聞又能拍張可愛美照唷~

IMG_8704-編輯

 

IMG_8701

 

End



|∞ 수제향수a feel the scent |



*店面수제향수a feel the scent

地址:경기도 파주시 탄현면 새오리로 77

電話031-946-6395

Email : info@Provence.town

 

IG: https://ppt.cc/fqEmJx

官網 : https://ppt.cc/fI5GIx

 

我的IG有更多生活分享唷!

🔎joanna_foodi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會在最短得時間回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咆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