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KMH4342

現在想要來說說,我這一趟韓國自助行,除了去韓國婚紗店拍婚紗之外

最最期待與興奮的就是與「InK.韓國攝影迷路趣」有約!!!!

在我確定我要去韓國時,我就決定好會有穿韓服這一個行程

接著好姐妹也決定在我們要去的這期間也要抵達韓國

所以我就滿心期待,心中幻想了超多韓服畫面XD

但是會拍照的是我,我又是一個在拍照上無法信任其他人的人

所以我覺得想交給專業的攝影師,於是開始在網路上尋找關鍵字「韓國攝影師」

滑著滑著我便看到了「InK.韓國攝影迷路趣」,索性點了進去

螢幕快照 2018-11-30 下午9.52.29

當我看了她的作品之後!!!!我心中澎湃的覺得就是她了!!!

然後看見網站上有收費方式,真的是採很公開化的秀在網頁裡!!

螢幕快照 2018-11-30 下午10.28.12

費用☟

150000₩ / 人

追加一個人再加 50000₩(10歲以下的小孩則是30000₩)

基本拍攝時間為3/hr,追加時數 1/hr 加 50000₩

(一組最多4個人)

網頁上還有很多拍攝說明方式,點擊網址☟

https://atravelinkblog.wordpress.com/pay/

 

接著經由跟男友溝通、跟朋友敘述,我們思考了兩天就立刻跟她約時間了!!

我幾乎算是提前四個月就預約了,幸好還有日子(我們去的日子是楓葉、銀杏最美的時候,所以很怕預約額滿)!!

讓我蠻驚訝的是,她竟然是完全不用先付訂金的!!!

對我們來說當然方便許多,畢竟光是付款的問題就算是會讓人因為麻煩而導致慾望問題!!

這是我覺得她算心臟大顆,但又只能大讚她真的很貼心的一個優點~

於是,開始了四個月的漫長等待!!!

直到預約日期的這天到來,但一早就呈現不OK的天氣

超冷外加下雨~我的一顆心都快碎了~~~

在住宿裡一直猶豫是否要取消韓服這問題或是延後問題

可是行程卡死死,對於Ink的預約我又不想要失去

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弄一弄走出門去

這時候!!!!真的只能說上天眷戀呀~

大約一個小時後雨停了,Ink傳訊息來,表示看要不要提早開拍,趁沒雨的狀態

我內心感動呀~~超怕因為下雨我失去了這拍照的機會!!!

直接火速趕往韓服店,完全沒有再挑衣服上花太多時間,真的有什麼穿什麼了~

然後,拍攝地點我們採用相信Ink的眼光 ,都給她推薦了!!

IMG_9489-編輯

很多人穿韓服總喜歡到景福宮,但Ink表示以她的經驗,景福宮實在太多人了

拍起來的效果並不佳

所以她帶領我們到「昌慶宮」拍攝

而這一個敦化門,就是通往昌慶宮的路口

跟隨著半當地人的腳步,我們其實繞到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哪了😅😅

IMG_9502

IMG_9497-編輯

隨著Ink的腳步我們漸漸走往超大一棵銀杏樹~~

一路上都很喜歡這樣的古蹟,配上楓葉、銀杏,整片黃黃的都像一幅畫一樣~

IMG_9504-編輯

IMG_9499

一條路一條路的串出去後

我們來到了這一大顆的銀杏

想當然我內心又尖叫了~~


IMG_9508

準備開拍時,我先來看看一天特別的小幫手

Ink除了是一個攝影師之外,她也是一位偉大的媽媽

預約須知裡就有特別說明,拍照是會帶著小孩一起

這點讓我對她豎起拇指,感到敬佩!!!

拍照已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了,帶著孩子一起辛苦加倍~

IMG_9500

瑞瑞這小幫手真的無敵乖的,他真的都乖乖的待在推車裡

韓國小孩總是會不自覺地吸引了我一下

太可愛了所以幫他拍了幾張XD

IMG_9514

IMG_9533

接著就是我們無限拍照時間!!!

可能是因為Ink本身是台灣人,加上我自己也玩攝影

覺得跟Ink聊天特別起勁,給她拍照的時候,真的很放鬆

無須多想,只要一起呈現很自然的畫面就好!!

我們一組4個人

費用是 15萬+5萬+5萬+5萬 = 30萬韓幣/4人

等於一個人才7萬5韓幣

換算成台幣一個人才$2050左右~

這對我跟男友來說很珍貴,畢竟我們常常是腳架情侶

給人拍除了興奮更是一種珍貴的體驗!!!

照片兩週左右就先收到第一批檔案

風格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是我喜歡的色調!!!!

歐~忘了說明Ink只有用Lightroom修圖喔!!!

真心推薦來到韓國穿韓服,多付點費用給自己留下一個最美好的體驗與照片吧!!!

(絕對比韓服店裡配合的攝影師拍的還要有Fu)

Ink除了拍韓服也有情侶、閨蜜之類的日常寫真,所有細節都可以跟Ink做詢問以及討論!

我已經暗自發誓只要還有機會去再去一次首爾,我還是會再預約一次!!!!

底下俸上幾張成品照(由於明年結婚這照片會納入婚紗照,不得暴露太多~請包涵哈哈)

_KMH4879

四個人的照片,真的很喜歡而且很難得!!!

她也將我們閨蜜兩個拍了我們尖叫不己的照片!!!

_KMH4672

由於我們是兩對情侶,所以分別都有各自的親密浪漫的照片!!!

而且都顯得很自然~

_KMH5034

_KMH6600

_KMH4948

以上,以色調跟風格來說,她完美呈現我想要的

依然很感謝她~

來韓國穿韓服千萬別錯過了預約「InK.韓國攝影迷路趣」。



|∞  Ink.韓國攝影迷路趣  // 韓國攝影 // 韓國隨行女攝影師  |



 

*攝影Ink.韓國攝影迷路趣

網站:https://atravelinkblog.wordpress.com/pa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ravelink/

IG:https://www.instagram.com/atravelink/

我的IG有更多生活分享唷!

🔎joanna_foodi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會在最短得時間回覆)

 

 

arrow
arrow

    陳咆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