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89

這回男友要與大學同學聚餐,又是由我著手來找尋聚會點

這間餐廳,是我IG已經從它開幕時,就因為廣告顯示跳出,所以我就儲存關注著了

一直很記得PO出的咖喱飯照片,深記在腦海裡~

這次剛好我們要前往台北,又剛好要找聚餐的地點

我毫不考慮的就決定是這間了!!!

我直接在IG試著丟小盒子訂位,沒想到店家沒多久就立刻回覆(所以想訂位的人也可以跟我一樣丟小盒子喔)

IGdotcafe5

當天和男友抵達板橋車站後,附近逛了逛

徒步慢慢走了過去

當我們離得越來越近時,發現這裡是我們上回吃到超好吃的蛋餅的路上

完全同條路上,我才認真發現原來這次餐廳也在「新海路」上

真的覺得太巧了!!!

IMG_3388

門口即有立著店內菜單的架子,並且將優惠重點直接寫上去

其實我很喜歡餐廳有將菜單立在門口的這習慣

因為有時候我在外忘了做功課找餐廳,需要沿路上找尋吃飯地點時

如果門口有放菜單

1.可以讓我知道這家店內是否有我喜歡的餐點

2.可以讓我知道這家餐廳的價格是否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看似不起眼的兩點,可是我給餐廳分數的第一關呢!!

我提前半小時就抵達了,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等待的同時

店員出來寒暄了,告訴我們外面天氣寒冷請我們可以提前進去坐著等

頓時,分數又拉高了✍  哈哈

IMG_3392

由於我有事先訂位

所以店家會放Reserved的立牌做告示!!

我們訂了七位,感謝店家安排了一大長桌給我們舒適的使用

(雖然後面生意很好,還是有人併桌在我們長桌上)

IMG_3399

IMG_3439

整個餐廳的牆壁,是以簡約的水泥牆,想呈現的是工業風的感覺

當我進到店裡,發現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我喜歡這樣簡約的感覺(雖然我偶爾也很喜歡網美餐廳風格)

我完全趁著大夥還沒到場時,已開始隨意地拍照了~

IMG_3393

茶水、餐具部分都立在櫃檯旁邊

可以自行取用,不收服務費的餐廳裡,自行取用很正常唷~

也會讓人感受到比較自由舒適!!

IMG_3403-編輯

IMG_3397

從照片裡以及擺設,真的可以感受到這家店所想表達的感覺

所以前面我說我很喜歡這樣的簡約風

櫃檯旁邊還特別做了一個放置陶瓷的櫃子

其實本來決定吃這間餐廳時,我都沒有特別上網查

真的純粹是因為關注一陣子加上想吃咖哩飯

但到了店裡後,看見這些陶瓷,在餐點未上桌前

我特地手機上網查詢了一下

發現店內店內餐盤、杯子皆為他們自製燒窯的成品

每一個都像獨一無二一樣特別,並且上面還有烙下「圓」這個代表符號

IMG_3406-編輯

接著我發現還有地下室

店員發現我好像想拍照,所以很貼心地告訴我說可以下去拍,電燈都可以自行開~

人真好哈哈

IMG_3407

我們去的早,所以樓上尚未坐滿,樓下就不會特別開放

當我到樓下時,我發現樓下好適合包場喔~~

很適合班級聚會、小辦公室聚餐、甚至是同學會等等

我實際算過樓下位置大約有32個,算是蠻多的

如果還有播放器,大概也很適合求婚吧哈哈哈哈

IMG_3416

IMG_3411

IMG_3410

當我把環境都觀察一遍拍過一輪後

我們相約的朋友也抵達了

然後開始無止盡地大聲喧嚷(這點我倒是對店家跟在店內用餐的人感到抱歉,原諒我們這麼吵)

餐點上菜嘍~~

✪風味歐蕾/焦糖 $100(凡點套餐,飲料只要半價$50)

IMG_3436

✪蜂蜜檸檬 $100(凡點套餐,飲料只要半價$50)

IMG_3424

✪特條豆漿 $100(凡點套餐,飲料只要半價$50)

IMG_3421

✪古早味紅茶 $180(凡點套餐,飲料只要半價$40)

IMG_3419

✪圓點定食-照燒雞腿肉 $175 (單點)

IMG_3433

✪美味早午餐-照燒雞腿肉鬆餅 $199 

IMG_3431

✪招牌壓餅-青醬雞胸 $170 

IMG_3428

✪圓點咖喱飯-藍帶起士豬排 $210 +$69升級有湯/歐姆蛋/沙拉

IMG_3425

 

由於我點的是藍帶起司咖哩飯,我針對我的部分給心得(畢竟我不好意思吃男友朋友們的食物XD😅)

我本來挑選這家餐廳,就是因為我follow這家的咖哩一陣子了

早就想好來了要吃咖哩飯XD

店員在跟我們做餐點介紹時,其實他有稍微跟我說,咖哩有些許辣

當下聽到有抖了一下(我真的是那種胡椒辣都承受不住的人),但還是決心吃咖哩飯

結果~~~我吃了一口,根本沒辣呀?!

完全是我hold得住那種XD

而且咖哩飯沒有讓我失望!!!真的好好吃~~

藍帶豬排也相當好吃,炸的口感不會乾也不會太油膩

我也有品嚐男友點的照燒雞腿肉定食

口感是帶點甜甜的,畢竟是照燒

而且他那碗定食也是我喜歡的口味(完全是我逼他點那道XD)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服務:我個人覺得店家很友善、很親切!!

出餐速度:中等,因為聚餐的關係,大家都在聊天,所以根本也不在乎餐點快不快了😂

口味:口味的部分真的就是見仁見智了,咖喱飯的部分,我認真覺得這口感我很喜歡!!(因為也是有其他部落客給的評價相當不好,覺得餐點少、出餐慢,但是我這天整體上的感受都有90分喔!!)

  📌店內用餐沒有限時間喔!!是聚餐聊天的好地方~

end



|∞  圓點珈琲  // 台北板橋 // 輕食咖啡館  |



*餐廳圓點珈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5號

電話:02-22543419

營業時間:10:30am-21:30p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tcafe5/

IG🔎dotcafe5

我的IG有更多生活分享唷!

🔎joanna_foodie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我會在最短得時間回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陳咆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